Tuesday, July 27, 2010

再一次


再一次掉下男儿泪
一幕幕难以忘记的回忆
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霎时从脑海闪过

离乡背井
来到这儿求学深造
让我更加珍惜每一个
人·事·物

感谢主把我带到这儿
不管心灵上
性格上都让我跨进一大步
使我成长许多

与家人朋友相隔遥远
但心与心仍如此贴近
来到这里
我才发现过去从没好好倾听家人朋友的心
好好珍惜及表现对他们的爱与惜

再次感谢主
感谢你给我的所有所有
愿主你能让
远在猫城的
家人
朋友
能健康
能快乐

1 comments:

静婷 said...

时常保持感恩的心与回馈的心,会让生命更丰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