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贵人, 朋友

观看大碟的一个综艺兼谈话性节目,主题为要谢谢的贵人。节目从快乐的谈笑风声转为感触,激动,落泪的场面。心里对艺人们叙述的一字一句,说明曾得到贵人相助,而却无法向这些人表达谢意而有所悔恨的故事,感触极深。有者则因贵人在灾祸时不幸离开人世,有者则因自个儿与友人失去联络而无法向友人表达谢意, 而对自己的过错有所后悔。

听见对方的故事经验,个个忍不住真情流露,痛哭流涕。在耳濡目染之下,我也被他们的故事感动,泪珠不禁从双眸直溢出,顺着脸颊滑下。说实在的也真好久没落泪了。。

霎时,脑海里浮现许多在中学生涯遇到好朋友的名字,实在无法一一列出。先要感谢的是中学时遇到的知己好友-陈毅。要感谢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了,不知从何说起。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责备与劝导。所有一起经历的生活坎坷,风风雨雨,有快乐齐分享,有难齐分担,是我在中学时遇到最好的朋友。要答谢的实在难以笔墨来形容。你知我知,愿你一切顺利,友谊长久。谢谢你!

欣倩植贤这二位是同班同学的好友。从班上的学习,逃课,食堂里闲话家常的过程仍历历在目。多谢你们让我生活更添加光彩。对于以前种种愚蠢,不成熟之行为,致以万分歉意。再次谢谢你们!

再者是小学一起学习,玩弄的好友-竑昱。说老实的是班上最不想失去,最舍不得的友人。小学时就坐在一起的同班好友。从那时我才真正了解到何谓“友情”二字。小学的好友,初中的陌生同学,高中互相扶持的好友,分隔后联络也少之又少。这一系列复杂的过程,不知是上天的考验,还是个性不合,谁也不知。有些朋友曾劝我要多关心,有友爱,有些则说我们个性不合。至今我还是不晓得。经过仔细想想,大部分应是我的过失,欠缺处理友情这一块。挽救的已挽救,朋友的帮助也挽救不了这长久的友情。虽相隔已久,心中仍还有一丝丝的思念。除了互传发电话短讯,在也没其他联络。希望以往难能可贵的友情能继续下去并感谢所有曾一起经历过的快乐过去。

心里顿时毫无后悔,想表达的都以字句一一刻出。最后只想说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