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回忆

短暂的三个月飞快地离去
瞬间
三个月前的今天仿佛昨天
在安亲补习中心所有的所有
仍历历在目


今天的离别
虽然不舍
但为了将来
为了学业
得离开补习中心
这三个月
最难能可贵的
不是每个月的薪资
而是我在同学们的身上学了许多
这一个星期
这一天
我想必我莫齿难忘
“老师,你去哪里读书?”
“老师,你不会回来了哈?”
“老师,记得每晚开facebook?”
“老师,以后要从labuan带东西给我们啊!”
“老师,以后要在 BDC 开诊所”
“老师以后要给我们discount!”
“老师加油!”
等字句仍在我脑海里
同学们的脸孔
同学们的问候
同学们的礼物
同学们的纪念册
同学们的谈话声
同学们的吵闹声
还有这些照片

四年级班科长
四年级学生

双胞胎

好同学好朋友

六年级班同学

将是我这辈子难以忘记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