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畏惧

对生命的憧憬
不再向以往那么热忱
每天
过着同样的生活
走着同样的步伐
生活剧
一幕一幕的上映
从学习到独立
从独立到畏惧
曾几何时
自个儿对生活
如此害怕
如此胆却
畏惧未来
害怕做错选择与决定
畏惧友谊
担心友谊桥梁的倒塌
是担心还是害怕?
我真的不晓得
未来就在我手中
近来
少了高中朋友的支持
少了以往同学的鼓励
是走左
还是走右
我真的真的
非常犹豫
事实就是如此残酷
然而
上天的安排总有其道理
所有的所有
让我了解
让我成长
每天
就是独立的开始
不管怎样
还是得抬起头
挺起胸
勇敢地走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